參加計畫增加優勢
Click to scroll down and read more
真實體驗美國多元文化

美國在國土面積與總人口數均位居世界前三名,在如此廣闊的土地上,你可以親身體驗為何美國被稱為民族大熔爐,多種民族文化兼容並蓄,卻同時保有各民族的語言與生活習慣,形成獨特的美國文化。與你並肩工作的雇主與同事,乃至於你服務的客人,你將學習到不同種族背景獨有的文化,更重要的是他們共同展現的美國文化精神。
結交國際朋友的機會

擴展你的交友圈,讓你的通訊錄不再只有台灣!除了美國同事,跟你一起工作的可能還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大學生,大家一起生活、一起工作、一起到附近城鎮玩,互相學習了解對方的文化,讓更多的國際友人認識臺灣!許多同學在計畫結束後,結交了許多國際好友,之後或是去其他國家拜訪並旅遊,或是接待外國友人來台觀光,真正達到國際交流的目的。
獨立自主能力的培養與訓練

不同於一般留遊學,Work and Travel USA從申請起每一位參加者就開始一個不同於學校的學習歷程,看英文、讀英文、寫英文履歷、規畫行程、參與活動,金錢管理等,出發前的每一個過程都是為暑假做好準備。到美國,將考驗你的耐力、適應力、應變力。簡單的說,計畫是讓你當一個暑假的美國人,美國人如何過日子,你也一樣,你是否可以做到?

加入好友

一趟夢想實踐的旅程

  • 學生時期最有意義的一段回憶,參加CIEE計畫讓你學到最多

    真實體驗美國文化、結交許多外國朋友、學習如何與人共事,更重要的是認識自己。